La Reina.

【冰糖】那些事儿(22)

106.黎语冰有很多小举动都会在无意中撩动棠雪的心弦。


但要说最让棠雪心动的,就是黎语冰的眼神。


任何时候的对视,都是满眼深情。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那你可有看出,我究竟有多爱你。



107.两个人的速滑冰刀和球刀一直都会并排挂在家里。


这是陪伴自己成长的东西。


也是他们见证了对方夺冠胜利的东西。


承载了青春,拥有着回忆。这可是家中最贵重的物品。


——摔倒,站起,胜利,失败……你穿着它的每一幕,我都记得。



108.每月棠雪来例假的前一天,黎语冰就会送上一杯自己煮的红糖水。


然后晚上睡觉的时候会把自己暖暖的手掌放在她的小腹上,试图缓解她的不适。


这些习惯多少年来都没变过。


——这样,还疼么?



109.每一年黎语冰都会带着棠雪去点天灯祈福,棠雪的愿望有求平安的,求健康的,求幸福的……反正每年的都不一样。


但多年后,当年迈的黎语冰每次孤身一人放灯祈福的时候,他的愿望和以往每一次的相比都简单了很多。


“生生世世,我都只想要她一个人”


——我要你生生世世,你听到了吗?



110.冬天手是最容易干燥的了。


棠雪明显感觉狗子的手在冬天摸上去没有其他三个季节舒服,于是作为贴心的女朋友自然要送给男朋友一份冬日暖心礼物呀。


玫瑰香的护手霜。


那段时间,大蒋和老邓看狗子的眼神真的只有两个字——嫌弃。


因为这人每天晚上睡觉时都会涂上厚厚的一层,然后翘着个兰花指小心翼翼的上床睡觉,嗯,还会闻一闻。


——女朋友送啥我都喜欢!!





————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对不起对不起,昨天又鸽了。

昨晚下班已经是12点了,实在没精力写了

今天提早更吧~因为今晚可能又是要奋战到凌晨😭

评论(14)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