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Reina.

【冰糖】那些事儿(23)

111.和孩子的第一次见面是陌生加熟悉的。


当护士把小小的,软软的孩子放在黎语冰怀中的时候,天不怕地不怕的冰神居然当场僵住,甚至屏住了呼吸,生怕吓到小人儿。


抱着孩子坐在病房,看看孩子,看看熟睡的棠雪,一整天黎语冰就在重复着这个动作了。


只是那嘴角的笑啊,一直都没收起过。


——你好呀,我是爸爸,你的爸爸哦。



112.黎语冰的吻通常是霸道的。


他从不满足于浅尝辄止。


总是要探索她的芳泽,直到怀中那人因喘不上气儿开始挣扎才肯罢休。


——嗯,没亲够想继续。



113.黎语冰的送礼滑铁卢居然败在了一支口红上。


在专柜精挑细选,在无数美女导购的推荐下,黎语冰终于挑到了自认为棠雪涂上会很好看的口红——死亡芭比粉。


“……不是,你是怎么选的,你跟我说说”

“就那导购说这是每一个男生必送女朋友的口红色号”

“……………………”


——谢谢你,我很“感动”,但不敢用。



114.安慰除了拥抱,还有无声的陪伴。


当有人因比赛问题心绪不佳时,另一个人总会安安静静的陪在他/她身边。


把肩膀贡献出来,再抬手揉揉头发。


——你不想说没关系,我会陪着你。你如果想倾诉,我一定会洗耳恭听。



115.棠雪最讨厌黎语冰的一件事情,就是这人爱在自己脖子上留记号。


特别有一次自己说等你取得胜利就给你奖励后,这人立马开始清算自己之前获过的各种奖项。


一下午,啥事儿没做,净在盖章了。


——提问,夏天穿高领会被当做神经病吗?在线等,真的急!!





————

乍见初欢,久处仍怦然。





昨天,喜欢的队伍比赛输了😭

昨天,跟进一个月的活动圆满完成了😜

嗯,哭笑交叉(王牌梗)


晚安啦❤️❤️❤️

评论(6)

热度(1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