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Reina.

【冰糖】那些事儿(21)

101.黎语冰很讨厌剥虾壳。


还记得当年为了整棠雪花了7000让她剥虾的事么?他原本也喜欢吃虾,可是从小就讨厌手上沾了腥味。所以从小如果没人帮他剥壳他就会自动屏蔽这道菜。


可是谈了恋爱就不一样了。


只要饭桌上有虾,黎语冰就会化身为剥虾狂魔,棠雪都拦不住的那种。


——我为你剥虾,心甘情愿!



102.很多年后,夫妻两人带着两个孩子再次来到当年“私人游”的寺庙。


黎语冰特意来到送子观音前面,虔诚的叩了三叩,俗称还原。


“他们是我这辈子收到第二好的礼物,谢谢”


——第一?只能也只会是棠雪!



103.棠雪发现自己居然会吃自家孩子的醋。


只因为黎语冰每晚哄两个孩子睡觉花费的时间未免也太长了点。


陪着玩游戏,讲睡前故事,父子间的额头吻。


感觉自己只会拥有一句“晚安老婆”。


——可是这句话,我会跟你说一辈子。



104.棠雪喜欢在拥抱的时候把耳朵贴在黎语冰的胸膛上,听听他的心跳。


沉稳,有力。


这时她会调皮的在黎语冰耳边说句情话,或吹口气,或伸出舌尖轻轻触碰。


然后立马又把耳朵靠近,听着越来越快的心跳声笑开了花。


——这个节奏,只为你而奏。



105.有段时间黎语冰经常感冒,棠雪觉得他抵抗力太差,开始钻研各类补品。


食补,药补。双管齐下。


黎语冰也不制止,这是自家媳妇的好意,得受着。


但棠雪受不住了,这人是靠自己来泄火了是吧?


——你是觉得我不行么?





————

你我已有知,方能配百年。






晚上好呀

最近降温,大家注意添衣保暖~~

(昆明只有7度,我居然在夏天开起了电热毯🤷🏻‍♀️)




评论(14)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