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Reina.

【冰糖】那些事儿(20)

96.下雨天是一定要打一把伞的。


黎语冰会把伞大部分倾向棠雪那边,棠雪也怕黎语冰淋到雨就使劲儿往他身边靠。


往往就是黎语冰一手举着雨伞,一手搂着棠雪。自己像只落汤鸡也一定要保证棠雪不受风雨“迫害”。


哦,对了,棠雪包里还有一把伞。


——在任何时候,我都会为你遮风挡雨!更别说真的下雨的时候。



97.看电影是情侣间日常必备的活动之一。


黎语冰可喜欢带棠雪去看电影了,每次当自己小鸟依人的靠在棠雪怀中的时候也不用担心有粉丝看到拍照。


毕竟环境昏暗还可以做很多事情。可以十指紧扣,可以拥着抱着,可以亲亲,可以说点悄悄话。


多好。


——似乎和她看的每部电影情节是啥我都不知道。



98.喝酸奶你们会舔瓶盖么?


棠雪会。她觉得这是一个形式,因为这样就能喝到一瓶完整的酸奶了。


后来舔瓶盖的事情就很好的被黎语冰传承了,棠雪的每一瓶酸奶的盖子都被狗子承包了。


——我喜欢的东西都会和你分享,虽然只有一小部分。



99.黎语冰和棠雪有一个共同点,护短。


随着两人事业越来越成功,拥有的粉丝量也越来越多。有各自的唯粉,有cp粉,自然也会有很多黑粉。


平常自己被黑被骂从不愿计较,主要也是嫌麻烦。但只要说到对方的一丁点不好,这两人就会直接开怼。哪怕被怼的这个人是自己的粉丝。


——别人怎么说我无所谓,但没有人能在我面前说你不好,谁都不行!



100.过马路的时候黎语冰一定是会把棠雪护在里侧的。


从棠雪左边走到右边,右边走向左边。


这是潜意识的举动,从未刻意改变。


——你的安全,我永远放在第一位。





————

始于初见,止于终老。





100个小故事啦

希望有一个能甜到路过的你


谢谢每一个鼓励过我,支持过我的人❤️❤️❤️




评论(18)

热度(1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