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Reina.

【冰糖】那些事儿(25)

121.黎语冰的手机壁纸那么多年来从没有换过。

 

那是一张婚礼现场的抓拍照,照片里的自己刚帮棠雪戴上结婚戒指。

 

一看见那张照片,他就能想起那一刻自己的心跳究竟有多快,那天的自己有多开心。

 

而且那张照片里的她,真的很美。

 

——那是我一生中最美的回忆。



122.黎语冰很少有喝醉的时候。

 

一个是身为运动员的自觉让他会有意识的避免酒精饮料。

 

一个是自己喝醉的样子也实在不想让别人看见。

 

但是很有幸的是,每一次狗子发酒疯的样子,棠雪都在现场。几人之力都控制不住的黎语冰却能在醉酒的时候清楚的听见棠雪的每一句话,然后乖乖的跟在棠雪身后拉着她的衣角开始撒娇要抱要亲。

 

——在你面前我做不到高冷,任何时候都是。

 

 

123.抓周是每个孩子一生中必不可少的环节。


蛋蛋在各种选择中直接爬向了父亲的球杆,虽然拿不动,但小手还是紧紧的抓住球杆愣是不撒手。

 

而二蛋蛋的选择就让夫妻两人有点摸不着头脑了,特别是棠雪。只见她慢慢悠悠的爬向了厨具,抬眼看下母亲,再看看手中的小盘子,又看了眼母亲,像是在肯定自己的选择。

 

“请问你是吃过我做的饭吗?对我那么没信心啊!!!”

 

——这就是你的小情人是吧,那么小就开始心疼你了??

 


124. 棠雪腿上的伤疤也是黎语冰心底的伤疤。

 

在某些时候黎语冰总会一遍又一遍轻轻的抚摸着它,但亲吻的力度从不会减少。

 

——你知道,每次看见它的时候,我有多疼么?

 


125. 实践证明,心情不好的时候就要吃点甜食。

 

棠雪是这样的。每次一有啥不开心的事情就会让狗子给她买点甜食、糖葫芦、蛋糕啥的,只要吃上两口,紧皱的眉头就会松开一点。

 

黎语冰也是这样的。不过他吃的就比较不同了,和那些能饱腹的相比,他更喜欢把自家糖块儿吃干抹净。

 

——这个呀,更甜。





————

牵着你的手,就像是与你遨游太空。






今天更早点

我要去看比赛了,我怕比赛输了我心态崩了😬

评论(12)

热度(1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